戲劇加油媽媽片尾曲
作詞:陳信延
作曲:劉大江

回首這一趟 比天涯漫長
有太多 深刻過往 刺眼而混亂

黑色的穹蒼 開成一張網
心不盲 就敢闖 無邊的黑暗

多虧那個倔強的我 沒學會投降
希望閃著不滅光芒 像一顆太陽 在發燙

那是一道光 閉上眼 在輝煌
夢想就是光 一念間 在天上 透著光


信念是一雙 鋼鐵的翅膀
足夠我 繼續這場 逆風的飛翔

眺望著前方 漸亮的夢想
路越長 越勇敢 摸黑著流浪

多虧那個倔強的我 沒學會投降
希望閃著不滅光芒 像一顆太陽 在發燙

那是一道光 閉上眼 在輝煌
夢想就是光 一念間 在怒放

那是一道光 閉上眼 在輝煌
夢想就是光 一念間 在天上 透著光

動力火車 2014新歌逐夢完整版新加坡電視劇球在你腳下主題曲歌詞

動力火車天空我是歌手2 影音原唱王菲 20140321(更新)

我是歌手2 動力火車酒矸倘賣無影音

動力火車我是歌手2 「當」影音&照片

動力火車Att Show Box 愛在益起演唱會記趣2 

動力火車Att Show Box 愛在益起演唱會記趣 

大安情人之夜之動力火車 

動力火車七八月份演出總整理 

動力火車 one golf &單車誌&時裝男士雜誌照片 

動力火車光宣傳活動五六月份總整理 

動力火車光宣傳活動三四月份總整理 

動力火車《愛琳娜》莫忘初衷寂寞無賴奉陪光官方正式MV 

動力火車我吃的起苦&陌生人主題曲看清楚 

愛在身旁

動力火車尤秋興主永遠與我同在指引彩虹

動力火車顏志琳三吋天堂原步步驚心片尾曲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