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09  

這種炎炎夏天真的熱到受不了,瞧我家那隻笨嘟嘟

一直在那哈氣,熱到眼花撩亂了

我就去拿了冰塊來給他吃

一開始拿在手上時吃得很高興

沒想到放在地上要給他自己吃時

他就一副不理我的樣子

IMAG0008

隨後我拿起冰塊,他又湊過來要吃

 

現在是要我捧在手上給他吃就對了是嗎??

自己趟在地上吹電風扇涼的哩~要我蹲在地上拿東西給你吃

雖然你也是高齡狗了,在我家土生長也10幾年了

但是你也不需要這樣倚老賣老阿

哼~~雖然人家是家裡最幼齒的沒錯

但是也不可以這樣欺負我阿~~

 

懷念KIKI貓之圓滾滾的貓

 

狗狗吃冰塊

 

嘟嘟被風嚇到

 

懷念KIKI貓之KIKI貓是吃貨(影音)

 

懷念KIKI貓之KIKI貓的圓屁屁

 

害怕洗澡的嘟嘟

 

我最喜歡的寵物KIKI貓

 

日正當中連狗狗都防曬

 

貓狗大不同之隨機應變

 

寵物愛裝蒜

 

寵物是路霸

 

笨蛋嘟嘟越幫越忙

 

嘟嘟果然很奸詐

 

聰明的嘟嘟最聰明

 

黑與白的戰爭-黑就真的比較吃虧嗎

 

世界上最奸詐的動物-嘟嘟是也

 

回憶KIKI貓之清涼消暑法

 

懷念KIKI貓之迷人翹臀(肉粽)

 

懷念KIKI貓之我最帥氣

 

懷念KIKI貓之睡神-哪裡都能睡

 

KIKI是隻貓不是兔子

 

這是天性,不是KIKI愛搞怪

 

寵物最愛大腿抱抱

 

寵物的心機

 

嘟嘟落跑記

 

懷念KIKI貓之呆呆貓

 

懷念KIKI貓之都市生活與鄉下生活大不同

 

可愛的KIKI貓是你回來了嗎

 

回憶KIKI貓之才藝秀

 

懷念KIKI貓喜歡賴著別人(影音)

 

懷念KIKI貓戶外散步

 

懷念KIKI貓之大戰白鷺鷥

 

懷念KIKI貓之KIKI貓愛玩水

 

KIKI貓PK網路上的爆笑貓咪(部分照片取自百度)

 

回憶KIKI貓之kiki貓最愛玩

 

原來貓咪也看的懂尋貓啟事嗎?

 

KIKI貓PK嘟嘟狗(特技表演)

 

家有色狼~小心白貓偷摸屁股

 

KIKI貓裝死

 

KIKI貓的綜合睡姿(一)

 

神奇乒乓球被kiki給打入冷宮

 

我的傻兒有怪癖之KIKI貓就是愛亂抱

 

想念KIKI貓之寒天裡的天然暖爐

 

KIKI貓的綽號

 

要是我家KIKI在的話,哼~~貓爪應該伸出來K你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嘟嘟 寵物 狗狗 消暑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