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讓我一直以來不喜歡使用FB得原因是你只要再某一處一留言,其他人就可以看到已在別處留言,連不認識你的朋友都可以看的到你的留言,即使你設定了隱私權還是一樣,就算你這篇已經設定了固定朋友可以看的到,但是只要某朋友有留言或轉PO,不在此名單內的人一樣可以看的到。還有那個什麼標記功能也很可怕,雖然自己的FB可以設定成別人再標記你時可以先審定是否讓別人的標記PO在你的動態時報,但是即使你不審核通過,別人已經把他的文章PO在自己的FB了,而且你也被標記了,重點是被標記後,你所有的朋友都可以看的到這篇文章,因為有次我明明沒有加入某人為好友,但因為另外一位好友被標記了,所以全部的內容就這樣被我給看光光。

 

讓我嚇到不太敢用FB,除非全部設定封鎖。

所以FB我幾乎都拿來玩遊戲比較多,頂多就看看貓咪。看看粉絲專頁

而且我是屬於潛水大王,只看不留言的,最近因為有貓咪太可愛了

留了言之後發現好可怕,因為FB會自動通知你留言的那篇文章別人也留言訊息給你

所以你會一再的收到通知,天阿~~~~不堪其擾阿

未命名.jpg

 

使用電腦版的時候還不會覺得這個很可怕,因為可以輕易的就把她取消掉了

只要按住你留言的該篇文章右下角的勾鍵,就有下拉清單可以關閉通知

或是按下他的發文時間,在該篇文章的留言上方可以輕易得找到取消通知

這樣就不會一直收到別人也留言的通知。

Screenshot_2014-09-28-12-22-22.png

但是現在我都幾乎使用手機上網,我開始崩潰了,為什麼手機的沒有這樣功能

留言後被通知其他人有留言時,一樣按住右上方的鍵後會出現這樣的畫面

但是這個畫面千萬不要亂按,因為他是檢舉鍵,就是檢舉其他人的按鈕

FB的手機版的按發文時間進去也不是有取消通知的畫面

進去是所有流言人的留言內容,在往裡按是全部按讚人的名單。

所以壓根就沒有可以取消通知的按鈕,只能一直被通知通知通知

FB就一直被打擾打擾打擾,天阿~    

Screenshot_2014-09-28-12-11-50.png

至於你在還沒留言前,如果先按下右鍵,則會看到這兩個選項

我不想看到這個和取消追蹤某人

(聽說這是不好意思取消對方為好友時,又不想看到他貼文的好方法,直接把他的文章都略過不看)

可是偏偏在手機版的FB用在粉絲專頁或社團又是可以取消通知的

Screenshot_2014-09-28-13-19-57

 

雖然說FB本身有可以設定被通知選項,但偏偏又不敢把帳號設定理的通知給取消

只要按下右上角的選項進入頁面

滑到底部,有個帳號設定

Screenshot_2014-09-28-13-19-38

進入後有個通知的選項

 

Screenshot_2014-09-28-13-19-35

他的選項有留言中提到你、被標紀再貼文中、撮一下、摯友名單動態、社團貼文與留言、禮物、生日提醒、你錯過的動態、應用程式邀請。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那個社團貼文與留言,但是又不敢亂按

到時如果是全部的社團貼文更新都不通知那不是傻眼了嗎??

到底要如何才能關閉那個討人厭的通知啦~~手機版的不會弄啦~

 


 FB如何使用分享轉發貼文至社團或粉絲專頁

 如何在文章中插入超連結

 手機影片翻轉免安裝軟體

 histats部落格計數器與網站流量分析

 如何刪除新浪微博誤發的評論或回覆

 如何在文章中插入超連結

 如何關閉FB的留言通知

 word轉PDF免安裝軟體

 如何刪除新浪微博誤發的評論或回覆

 手機電腦如何停止FB自動撥放影片 

 google play 商店應用程式無法下載安裝(補圖)

 如何讓部落格文章自動同步到Facebook塗鴉牆、粉絲專頁或twitter(推特)Networkedblogs

 Hyper Cam 錄製電腦螢幕軟體

 使用小畫家縮小及壓縮圖檔教學 

 設定電腦休眠節能又環保 

 免安裝軟體擷取電腦(桌面)畫面 

Orbit Downloader 線上影音下載的好幫手 

影音轉檔軟體Format Factory 格式工廠 

如何使用電腦錄製線上影音與動態畫面 

超好用的影像編輯軟體photocap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