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了,因為他真的每次都會回到忘記他回過了沒

後來我有發現為什麼同一個評論會被他回兩次的原因了,除非像上次說了兩件事他只回了一個隔天補回覆,要不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通常是因為我留言的時間與他回覆的時間太接近,然後他回完了就下線了,下次上線繼續回的時候,以為自己還沒回過,就~~很順得回覆了,這次的兇手是小果艾琳貓,哈哈~~因為志琳回覆她,她又回志琳回得太近,之後的就沒回了,等下次在回時,他可能因此沒發現下面得都回了,基本上那天應該有四個人重覆回覆了。其實,微博得設計是可以刪除評論與回覆的,如果真的發現錯誤的話,可以直接刪除,雖然對方還是會收到通知,但是會看不到內容,自然也不會知道是誰。

未命名

基本上顏帝日理萬機,每天還要上線批奏責,評論私信多到爆,回錯了也就算了。

但是今天忍不住要發這篇文章的原因是..............這位keyboard手也太可愛了吧

唉唷~~第一次回我耶~~就一次回了三個,恩~~~好熱情喔~~

回到後來還不好意思了~~第一次收到回覆時,我超高興得

第二次收到回覆時,突然心裡笑了一下,想說他們真得是同一個team的耶

工作在一起久了會互相傳染得是嗎??

怎麼連回覆微博這種事情都這麼有默契,做出相同的事,覺得他們好可愛

因為收過太多次志琳這種雙回覆得,習以為常了,所以當下沒再回她

沒想到又收到第三次回覆,我整得笑翻了~~~唉唷~她發現了她回了兩次

太經典了,本來我還想回她,沒關係反正這種事情志琳常做

但是覺得這樣太機車了,所以就只回了狂笑與握手。

這就是手機滑微博的壞處,如果電腦版得就可以很清楚看到自己回了沒

手機版的真的就只有顯示對方的評論,你壓根不知道自己回了沒

除非去找出自己發出的評論

Screenshot_2014-10-26-00-40-48

其實要找出自己重覆發的評論然後刪除也是很容易得

首先把上圖紅色框內得下拉鍵按住,就可以看到我發出的評論

按下去之後會顯示如下圖

Screenshot_2014-10-26-00-41-04

這一頁可以很明確的看到自己所發出的評論或回覆,這樣就一目了然了

就可以知道該條評論是否自己已經回覆過了。

如果不幸發錯了或是回復了兩次,就可以按住上圖紅框處

Screenshot_2014-10-26-00-41-11   

然後就會有查看微博、查看對方主頁、刪除等選項

只要按了刪除就可以把該則回復刪除。

 

其實為什麼我會發現這個可以刪除得,是因為上次有次也是划手機

然後我已經按了回覆鍵了,之後有事情放下手機,處理完事情後

再拿起手機時,想說是同一頁面都停再回復頁面,就直接回了

還好我回了之後有去做確認,要不然整個丟臉死了,手機不知道什麼時候改成

回另一則微博,也就是另外一個人

重點是那時我是要回財財那篇說志琳吃紅色菱角,我要問他好吃嗎??

結果回成另外一個網友得微博,內容在說餿水油

差點回了人家餿水油好吃嗎???天阿~~~~~~啥鬼阿~~超尷尬得

後來直接刪除了,丟臉死了,我還不知道對方有沒有看到哩

因為隨後她馬上發了另外一條微博,後來我也馬上發微博澄清。

要不然太丟臉了~~~~~~~

 

使用Windows Movie Maker 製作MV歌詞 

免費線上轉檔免安裝軟體 

Google Adsense 自動廣告 

Coinhive 挖礦 Block

線上變音器

PowToon 線上免費動畫製作

建立YouTube 品牌帳戶 一個google帳號可管理多的品牌帳戶

Apowersoft 免費線上螢幕錄影 教學

新浪微博秒拍視頻下載方法

Photo cap 照片去背景,照片重疊

瀏覽器字體大小影響網頁開啟畫面

KKbox Web Player 網頁版 每天免費試聽一小時

線上音樂剪接

家用網路ADSLWIFI上網

如何在文章中插入超連結

如何關閉FB的留言通知

wordPDF免安裝軟體

手機電腦如何停止FB自動撥放影片

Win 7 錄音 解決麥克風無聲 (2015.06.18更新)

免安裝軟體擷取電腦(桌面)畫面

如何使用電腦錄製線上影音與動態畫面

超好用的影像編輯軟體photocap

google adsense 申請經驗談

如何快速找到臉書留言並刪除紀錄

痞客邦刪除廣告語法

FB中文關鍵字收尋 公開文章

如何在部落格崁入FB影音

痞客邦文章直接同步FB與粉絲專頁(免外掛與第三方工具)

取消FB社團與新浪微博按讚通知

FB如何使用分享轉發貼文至社團或粉絲專頁

 Ausu Zenfone 3如何截圖(擷取螢幕畫面)

ASUS ZenFone 3 手機檔案上傳電腦

手機影片翻轉免安裝軟體

google play 商店應用程式無法下載安裝(補圖教學)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