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270.jpg  

 這個是當天吃完晚飯後,同事帶我去吃的甜點,本來他是說要帶我去郭家雞肉飯對面的豆漿

後來他又說還是要吃豆花,哈哈當然是吃豆花阿~~

所以他就帶我們去吃豆花了,兩碗珍珠豆花,一碗花生豆花

這個聽說是我同是她媽媽年輕的時候就已經開業到現在了

那個湯湯水水的是豆漿,那個豆花很棉很好吃,因為我不愛吃甜

所以我叫的是最微甜的,好吃,可惜的是豆花少了點哈哈~~不過那珍珠不好吃

下次應該直接叫豆花就好了~~

阿娥豆花
營業時間:PM2:30~AM1:00(每星期二公休)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與延平街口
電話:05-2243016、0937-20983


嘉義黃毛丫頭東山鴨頭

這個是我隔天要回家才去買的,因為下雨加上外帶,拍照很麻煩所以就沒有拍照片了

不過我點了三個鳥蛋,一個鴨頭、一個百頁豆腐、一個芋粿、一個海帶、一串雞屁股

這樣是105元

我們是到火車站才開始吃的,不過還是很熱

我個人是覺得它的鴨頭沒有很好吃,可能是我家鄉的夜市那攤更好吃,所以就覺得它還好

鴨頭有點乾乾的,而且沒什麼肉,不是很好啃,有點老。

不過其他的很好吃,尤其是百頁豆腐,超嫩超好吃,海帶滷得也不錯,不會乾,吃起來很軟嫩

至於同事推薦的鳥蛋,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啦,不過我還是喜歡我家鄉菜市場賣的

至於芋粿就是一般大家吃到的那樣,軟軟得很有嚼勁,雞屁股也OK,可惜沒什麼肉

都是吃味道的,本來還想頰個鴨翅或是雞腿之類的,但是他們現場賣的看起來都很小隻

我個人不吃看起來營養不良的禽類,因為那一定都是不足月就宰了


因為黃毛丫頭沒有賣蔬菜類,所以我就到隔壁的ㄙㄨㄚˋ 嘴鹽水雞買三樣蔬菜吃

買了花椰菜與洋蔥,還有一份玉米筍這樣50元

是還不錯吃啦,因為上面兩樣搭著吃比較不會膩,吃起來也覺得OK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