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359.jpg

香港星光大道幻彩詠江秀(每週二、四、六有國語廣播)這次非常幸運去的時候剛好是國語廣播

IMAG2363.jpg

 

那的夜景是真得滿漂亮的,但是至於它得秀我覺得還好,就是一些燈光效果

我覺得被它對岸的那些廣告刊版給遮蔽了,如果它在放秀的時候那些燈都可以關掉

那個效果差很多,可惜那些廣告就是要給人多的時候看~

所以我覺得星光大道不值得看詠江秀,看靜態的夜景就好了,詠江秀壓根不值得一看

回國是傍晚的飛機,回台灣時已經七點了~沒想到台灣的夜景那麼美阿

坐在飛機上看那美景,台灣真心美的~~

IMAG2376.jpg

 大多的秀就是在那哥白色柱子上,它是使用燈光與音效節奏做表演,感覺如果是從高樓往下看可能效果比較好,平地看覺的普普。

IMAG2388.jpg

 星光大道的地標


檢視較大的地圖 

搭地鐵到尖沙咀站E號出口右轉就直走就可以到達星光大道了~


 

龍城大藥房  10:30AM~10:00PM 電話+852 2367 9274 香港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們本來要先去北角雞蛋仔但是由於時間已經很晚了~~星光大到必須要在八點前就要先去排隊

所以我們到達尖沙咀已經七點多了~因此我們沒有時間再去北角雞蛋仔,就直接先去星光大道然後直接前往龍城大藥房,從星光大道出來只要直走回尖沙咀港鐵站,然後直走一直到加連威老道右轉進去就可以到達了,我們後來走出來才知道當地不遠處還有一個龍城藥房

 

正版的龍城大藥房,有「大」字而且招牌是橫的,由左至右龍城大藥房

而另一個的是四個字龍城藥房,招牌是正方形的,沒有大字,招牌與正版的都是紅色的

當然有大字的才是正港的龍城大藥房

IMAG2455  

去藥局一定要買得當然就是很有名的黃道益活絡油囉

聽人家說要有紅色條包裝的才是正品,聽說香港還滿多贗品得

曼秀雷敦好像只有香港有買薄荷味的,所以買了一條

至於左邊那個虎牌肩頸紓,這個我真得很推~~因為我第一天就給他拿起來用了

我本來不曉得這是什麼,後來是看很多人買阿~~我就買了一條

當天回去真得雙腿走到快斷了,所以洗完澡就給它拿來推一下

一開始擦起來涼涼的,後勁很強,我睡到半夜時,竟然大腿處開始發熱

我是被熱醒得,隔天還真的覺得滿舒服的,因此隔天又到了飯店附近的welcome維康

去買了兩條,重點是welcome賣得比較便宜阿~~~~~~~~~~~~雖然只差0.多港幣啦~~

那個虎牌肩頸紓好像還有綠色的喔~~


蘭芳園尖沙嘴分店  10:30AM~10:00PM蘭芳園尖沙咀分店  

電話:2316-2311地址: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活方地庫26號舖

IMAG2390.jpg

 它是在一棟大廈裡的,所以要先找到那棟大廈,他們營業到晚間10:00,我們當時9:40幾分到

他們東西已經全部賣完了,什麼也沒吃到,只買了罐絲襪奶茶喝~~IMAG2391.jpg  

我忘了是一罐40元港幣還是60元了,其實滿貴的,就喝它的名氣

到了不喝好像也說部過去,不過超甜的,我不喜歡,我跟我姐姐喝一瓶

要不然我一個人肯定喝不下去的,超甜的~~重點是也沒有超好喝阿

不過它是真得滿濃的啦~~如果喜歡喝甜的人應該會覺得它真得好好喝

最後那天超悲慘的~~回去吃麥當勞,我去香港吃麥當勞~~我都快哭了~~~


 

  最後因為行程delay的關係,我們沒有去鐘樓,也沒有去尖沙嘴天星小輪碼頭

也沒有去搭叮叮車,其實我還滿想搭的


 香港自由行第一天 part2 星光大道 龍城大藥局 蘭芳園 

 香港自由行Day1 添好運 小熊奇曲餅 

 香港自由行準備工作 

  香港自由行 Day3 東薈城名店倉 Citygate Outlets 義順牛奶公司 

 香港自由行 Day2 迪士尼樂園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