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021

這是我人生當中第一次進去台北小巨蛋,很興奮也很開心,手上的這兩張票也是百般波折阿

___________

原本都已經開開心心買好票,就等著5/21的到來,沒想到在4月份開始陸陸續續一直面臨無法前往的命運

壓倒最後一根稻草的竟然是我姐,慫恿我把票賣掉,還好最後我有說服我姐,讓他覺得不去很浪費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成行了,還好有成行,要不然我5/21那天肯定哭不停的

有去的都知道,那是一場超值的演唱會,CP值太高了啦~~不僅歌聲美,人帥,連說話都很有梗

s_T71090431.jpg

原本都說好5/21那天我去台北後,跟我姐在台北捷運會合後,一起去小巨蛋

偏偏那天下雨,賽程delay,我姐差點趕不上這場演唱會

於是她要我先去小巨蛋,所以我就一個人搭捷運去了小巨蛋

第一次去小巨蛋還真的挺傻蛋的耶~~竟然差點找不到mos burger 還好我有繞過去

跟歌迷拿完票後,我終於放下心來了,因為票沒拿在手上其實也很不踏實耶!!

雖然知道她是可以信任啦~但是票拿在手上是一種feeling,而且我當時很怕我姐趕不上6點半進場

我那時怕他們先進場,我沒拿到票就很糗了~~所以拿到票那一刻放下心中大石

我姐最後在六點10分左右終於趕到了,然後她很悲慘的吃了一份mos burger

重點她壓根沒吃飽 好可憐喔~~早上七點就出門,晚上還沒給吃飽

s_T71090473.jpg

隨後我們大約是6點40左右才進去的,一開始我看那查票員穿成那樣時,還有點摸不著頭緒

然後走到了第二道門時,才突然想到,喔~~原來是台鐵的售票員服飾

進去時,人還挺少的,然後我們就看了看我們的位子,突然覺得也太前面了吧

開始研究起下次要買哪裡的位子比較好,然後我們一致認為特二區第一排正中央的位子不錯

接著我們就想拍那個舞台阿~~工作人員就勸導說不能拍,不過後來還是超多人在拍得好嗎

我們看了看四周,突然覺得小巨蛋好小唷~~不過最後人坐滿的時候,那個畫面完全不一樣耶

坐滿人然後那個紅色螢光棒一拿,整個感覺真的好美喔~~雖然紅色看久了的確有點噁心啦

s_T71090528.jpg

他們開演前,我看到了一幕超妙的畫面,我一開始是看到一個老奶奶也坐在演唱會區

我那時跟我姐說,哇~那個阿嬤也來聽演唱會喔~應該是家人帶來的吧~~然後看著看著發現

阿嬤隔壁是另外一位比較年輕一點的阿嬤,痾~~~~我姐說那兩位阿嬤一起買票進來看演唱會啦

然後我就說阿嬤也會自己買票喔~他們確定沒走錯場喔~~

正在開玩笑時,現場放了動力的歌曲,那兩位竟然真的有high的feeling

好吧~阿嬤也是可以看動力火車的演唱會的.....

s_T71090542.jpg

開唱後的氣勢真的是太棒了,那個整體感覺還有那個高音,那天真的是非常完美的一場演唱會

但是秋興一唱完就開口吐槽志琳說票都被他買光了,第一次說時我只覺得他應該就是開開玩笑

第二次說時我就覺得他是真的很在意是嘛~~然後就跟我姐說他不會是在說.....

直到他走過來我們這邊唱歌又講馬來話打招呼時,瞬間秒懂....好吧你....真是無言耶!!!

我台灣人好嘛!!!1001.gif  雖然我真的是被包圍了...

s_T71090647.jpg

這場演唱會他們互相吐槽的梗真的滿好笑的,幾個突槌的地方也都處理得很好

因為他們真的太可愛了~~梨山癡情花那一首,秋興被搞到不知道唱到哪裡了

好像一開始是志琳忘詞,還是沒接到,我也忘了我只知道那段唱的怪怪的

然後.....志琳唱完秋興就不唱了,秋興說他真的不知道唱到哪裡了,他接不下去了

志琳作勢軟腳還說大家晚安作勢要走了,秋興還嗆他是誰的錯啊!!志琳回說是我的錯

好~~兩位帥帥不吵

咱們重唱就好,重唱還可以多聽一遍阿~~我們不會計較的,笑翻....太可愛的兩位

s_T71090686.jpg

張惠妹這段,說實在的話是真的講太久了,後面真的有點拖了,前面是真的滿好笑的

後面在那裡要唱不唱的,還真的挺無言的,張惠妹還一直虧秋興說好帥喔

秋興還在那裡擺POSE,應該是真的覺得自己很帥喔~~

s_T71090784.jpg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火車,應該說前面唱得超好聽~但是我對於這台火車還是有比較多的新鮮感

一開始出來時,因為火車頭的燈還滿亮的,沒看到他們,推出來之後在舞台前看到時

他們停在那裡唱了一段歌,這裡說實在的我不知道是看到這場景太開心還是怎樣

 

他們這一段的兩首歌,其實我沒有太注意到,唱的是下一站與光。

耳朵聽著歌,眼裡腦裡想的都是好帥喔~~怎麼這麼酷,尤其是他們倆的火車開過我們身邊時

那壓根哪還管你唱什麼歌啊~~~一整個帥到爆了~~

那一霎那突然覺得那天顏志琳是我看過最帥的一次,至於秋興那更是帥翻天了

兩個怎麼會那麼帥啊~~~一整個心裡就是好帥好帥

全部都搞錯重點了好嗎????不是歌好好聽嘛~~~沒~~腦子裡都是好帥好帥

一直到他們把車子開到特二區去時,我才回神,那時歌已經是光了~~突然才發現換歌了耶

然後說實在的其實我們看背影有看背影的美耶~~那畫面那燈光真的場景很有feeling

在火車上唱歌的那一整段個歌,我都好愛喔~~~超開心的啦

這台火車一開出來時,因為後面有很多工作人員,所以一開始我跟我姐還以為那火車是用推的

結果,人家是真的會自己動的啦~~人家可以開

我跟我姐都還很傻蛋很想知道他們會不會坐那台車回去舞台

結果他們是用走的~~火車就放在走道間了~~連散場了都還放哪裡

要不是最後趕時間,還真想跟那台火車照個像。

這是那台火車的報導,它真的會自己動耶~~~超帥的

重點重點今天動力火車上海下一站演唱會的發布會有說

今年會出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DVD與新專輯

聽到就超開心,然後昨天還有個新聞寫秋興說明年20周年有可能會去高雄開演唱會

這兩件事情應該是最high的啦~~

希望他們演唱會不要再開在5.6.7月了,真的拜託

不然我又要從開心變失落了,演唱回前那一個月超掙扎的

我都快吃不好睡不好了a075.gif  

s_T71090811  

他們走下來唱南下北上時,秋興雖然沒有走來我們這,但是....他對著那歌迷唱歌時

我們在他的對面,恩~~人那天真的特別帥耶~~恩~有失焦....怎麼會這樣

重點他後來轉過來看了我們這裡一眼,那正面....帥翻了啦

雖然這次兩位都沒握到手,不過之前我兩位都有握過兩次了

還曾經跟秋興擦肩而過,開心至於合照嘛!!也拍過了

雖然那次拍的照片真的....是見鬼了好嘛..(兩位都超帥,就我們合照的人像鬼)

IMAG3022

這是演唱會開演前去拿票時,日本粉絲送我的,他自己的創作動力火車圖籍

說實在的我最愛他畫的那兩隻艾琳貓,雖然艾琳貓是最早的作品,但我還是最喜歡那張圖

IMAG3023  

這是他送我的小禮物,真是不好意思,也沒有很熟還拿人家禮物。

 

回家時已經是1點半了,本來說要提早走的,就是因為那台火車在走道上,這樣走過去超奇怪的好嘛~~

他們倆個在火車上唱歌,然後我們從旁邊走過去嘛

說實在的那時也想不到要提早走了啦~~因為真的好好聽

不聽會後悔死好嘛!!所以一直到最後一首歌莫忘初衷我們才走

但是我沒有到最後他們謝幕完,我在他們揮走致意時,我們就先走了

不過出來還是沒搭到公車,還好還有捷運可以搭,雖然最後還是沒有公車回家

還是得搭計程車,不過至少不是從小巨蛋搭計程車回家,費用差超多的好嘛

只是在搭計程車時,差點沒被嚇死,那台小黃不知道是哪裡有事阿

開超快的,說實在的我們真的不趕阿,都半夜12點多了,你可以慢慢開

在路上緊急煞車,差點撞到另一台小黃,還好有煞住,要不然我都不敢想像我會怎樣

動力火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High翻全場(心得) 

 


 

220220307後記

那件是某喵真的很走心,六年後的演唱會記者會可以再一次提出來講,他真的超級在意的,我們也不是故意的,就只是真的很想去,以後不會了,不要在噹他了,他也只是一時心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巨蛋 演唱會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