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吳易緯

曲:Sorvaag, Hanne/Hansen, Martin

還相約明天

還沒說再見

只一眨眼 就失散多年

還沒認清世界

還沒准備向前

再通融一點

讓我跟愛的人好好道別

你站在門的另一邊

我才發現 相遇離開只隔一條線

This is it 再見之前

再去愛 直到我再也看不見

再看一眼 再見之前

撐過心最痛的那幾年

熟悉的人每一張臉 都教人思念

This is it

This is it

來不及的昨天

來不及抱歉

在時間面前 愛無須辯解

沿回憶慢慢撿

被遺棄的從前

我看見我們 從愛與不愛走向前

你站在門的另一邊

我才發現 擁有失去不過一瞬間

This is it 再見之前

再去愛 直到我再也看不見

再看一眼 再見之前

撐過心最痛的那幾年

熟悉的人每一張臉 都教人思念

This is it 再見之前

再去愛 原來你從不曾走遠

再看一眼 再重逢的那一天

最深的擁抱當作紀念

熟悉的人每一張臉 好好說再見

This is it this is it

This is it

 

作詞:徐世珍   作曲:Zac Maloy、Tommy Henriksen、Sofi Bonde

每一個人都在掙扎 
每一個人都有 想去的地方 
有時候天使不回答 
也許只是因為 心還不夠渴望 
我擦乾淚水 再一次出發 

我在漫漫長夜之中飛翔 
尋找屬於我的那道星光 
明明知道誠實容易受傷 我不害怕 我不害怕 

我要奔向我心裏的遠方 
親手擁抱最美好的時光 
路上難免也會迷失方向 我不害怕 我不害怕 

擁有夢的人 世界多麼瘋狂 都不害怕 我不害怕 

想在你面前放光芒 
想看見你為我 驕傲的模樣 
我只有一分鐘悲傷 然後 微笑 就把挫折都遺忘 
一定有幸福 在我的前方 

我在漫漫長夜之中飛翔 
尋找屬於我的那道星光 
明明知道誠實容易受傷 我不害怕 我不害怕 

我要奔向我心裏的遠方 
親手擁抱最美好的時光 
路上難免也會迷失方向 我不害怕 我不害怕 

擁有夢的人 世界多麼瘋狂 都不害怕 

一閃一閃 星星亮了 一閃一閃 給我希望 
不知不覺 我熱淚盈眶 

我在漫漫長夜之中飛翔 
尋找屬於我的那道星光 
明明知道誠實容易受傷 我不害怕 我不害怕 

我要奔向我心裏的遠方 
親手擁抱最美好的時光 
路上難免也會迷失方向 我不害怕 我不害怕 

抬起頭來淚就不會落下 
揚起嘴角我就不再徬徨 
跟著心裏最想要的願望 越過高山 越過海洋 

我願相信生命就要天亮 
我願相信痛苦裏有寶藏 
有個明天正在等我抵達 我在路上 正在路上 
擁有夢的人 路有多長 都不害怕 我不害怕 

張韶涵 在人間 歌詞

歌手2018 张韶涵《阿刁》Jessie JI have nothing

張韶涵 再見之前 歌詞

張韶涵 我沒改變 歌詞

張韶涵《最近好嗎》後宮甄嬛傳 主題曲 完整CD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