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10/28日當天帶著期待又開心的心情前往小巨蛋,整場演唱會的演出水準算高的,舞台設計、舞台效果、燈光、音效都很讚,但對我來說美中不足的就是感覺好像沒有去年521那場來的熱鬧。因為這場走的是溫馨感動,是回顧動力火車20周年的演唱會,資深歌迷會覺得能聽到那些好聽又不常聽到現場版的歌曲很值得,像是最後一種快樂、我給你幸福、還隱隱作痛、搖籃曲(第一次聽到現場版)、重傷的汗水等~這些歌曲真的很好聽,聽到時真的超開心的,但是若是平時比較少關注這些歌曲的粉絲就會覺得這些歌曲太冷門,其實在一段影片一首歌的那個part,應該只有顏志琳老婆一封信那裡比較有反應,其餘其實有點冷,看觀眾的螢光棒就知道了,不過說實在的,這畢竟還是少數粉絲的感覺,我個人是覺得這個part還是有他感動人的部分,還是有存在意義的,就是換場的感覺不是很順暢,看起來有點拖,不是那麼的緊湊。

一開場的下一站,延續了去年的紅色燈光與氣氛,投影上一開始看到的是一台火車,兩人開著一台火車出場(不曉得為什麼很多媒體都寫他們隔著鐵籠穿著黑色勁裝登場,後來看到媒體拍的影音才發現,媒體近拍的真的就是鐵籠........),接著門一開才是換20的字樣與其他舞台效果出現。接著的動力火車,超開心的這首歌拿來當開場就對了,下一站的動力火車,超high的。說實在的坐在二樓正中央區真的視野很好,很多的舞台效果真的都看得很清楚,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想看帥哥的就看得不清楚,不過演場會重點應該不是看帥哥吧~~~當然是歌聲與舞台效果,這次會想換後面的位子坐不做特一或特二的原因其實與上次坐特一有關係,因為前面不遠處有人拿ipad或是其他電子產品幫自己打燈,害我們後面的一直有光害,這就算了~演唱會後大家傳拍出來的現場特效或是紅海,我都沒有看到,或是看到的感覺沒有那麼好看。

21.jpg 

有話直說與梨山癡情花雖然我沒有那麼喜歡,但是只要是兩位帥哥唱的我都愛~~~不得不說這場除了一開場有點沙啞外,顏志琳聲音狀態真的很好,超好聽的~~~尤秋興的也不錯~ 天真的雙眼真的好好聽阿~~~個人超愛的,接著是影片-除了愛你還能愛誰,個人覺得這個拍得很爛,雖然故事內容是要告訴我們不管那個年紀或是什麼戀愛情節下,每個人心中對愛的傳達皆是除了愛你還能愛誰,但是我真心覺得這段很多餘...因為他們接著出來就是唱這首歌,就只是為這首歌撲個梗,梗很爛...只是要給他們換衣服和休息的吧!

24.jpg

接著不甘心不放手,真心好聽的阿~~又是一首K歌。後來就是特一特二區的happy time 不過說實在的要是我買特一特二我也不惠真的衝上前去握手,沙丁魚式的擁擠我個人覺得挺可怕的,還好握過滿多次的,這次堅決要看舞台效果,雖然他們下來握手拍照也算是舞台效果的一種,但是我個人覺得也還好啦~~就是特一特二和前兩側的粉絲high,畢竟人家就是買比較貴的門票有這種待遇也算OK。連唱三首K歌我不知道、第一滴淚、那就這樣吧。

 

轉自youtube  bogle520

接著志琳開講,隨後唱了新專輯的三首歌曲炸藥、迷湯、只願和你相愛(feat.閻奕格),這是我第二次現場聽到炸藥與迷湯,真的好好聽~~~只願和你相愛應該是第一次聽到囉~~真的現場更好聽,對於特別來賓沒有太大驚喜這件事,應該說20年能自己把他唱完不請嘉賓應該會更好,滿滿的動力也不錯,但是閻奕格剛發片當然要來宣傳一下啊~~多曝光總是好事,只是她要嘛也選我有我自己,或專輯其他的歌曲怎麼會選閻羅王,這首歌冷也就算了,基本上沒有很有吸引人的地方啊~~~雖然現場聽是真的超好聽的啦~~但是...就是淪為大家上廁所的時間啦~~特一特二超多人去上廁所的...很可惜

18.jpg

 處男合唱團重現江湖,一開始我只覺得這外套會不會太...果然志琳選擇脫衣服...整場演唱會最high的除了開場與安可外,應該就是這裡了,先是來個挪威的森林,超好聽的耶~~果然他們適合五百的歌曲,接下來的兩首我只能說他們一定是被逼瘋了,到底是誰這樣逼他們,不過其實還滿有個人特色的阿~~~包括NG...恩~~全場竟然NG的是秋興,這次志琳怎麼那麼穩,不科學。比較可惜的就是酒醉的探戈,一開始在talking時秋興還隨興地擺了幾個動作,其實還滿想看他們邊唱邊跳的樣子,一定超可愛的~~肯定讓我們笑到合不攏嘴(誤)

其中比較驚喜的就是這首歌mix張震嶽的愛的初體驗,志琳的聲線好適合喔!!爆好聽

 

轉自youtube bogle520

我個人很喜歡這段的You give love a bad name適合他們唱,聲音超亮,超好聽的~~

22.jpg

 後面的part就真的是感性時刻,一場演唱會本來就應該要有起伏,高潮迭起就像他們的演藝事業,雖然有黯淡期,但我們一直都還在阿~~只是你們不知道而已。珍惜這首歌其實是光專輯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歌,當時他們這張專輯還沒發行時,2012年推出時,剛好遇到我二哥嚴重車禍,這首歌其實帶給我很大個感觸,第一次聽現場版是2013TICC,第二次聽到現場版是att show box 那次唱這首歌之前,秋興說他家的餛飩過世了,第三次現場聽他唱珍惜,竟然是他父親過世了,雖然他父親過世的消息我很早就知道了,但是當下聽他說完再聽這首歌真的很有感觸。

23.jpg

 

 翅膀之歌志琳唱這首真的挺有味道的,最驚喜的莫過於搖籃曲啦~~超愛的~~真心好聽

  

 25.jpg 

他們在搭飛機前志琳已經玩開了~~拿手機自拍,超可愛的,在飛機上唱了太陽、我給你幸福,都是很有勵志與陽光的歌曲,隨後與新愛愛樂一起演出彩虹與莫忘初衷,都是很有感覺的歌曲

19.jpg 

隨後秋興說要演唱最後一首歌曲,但大家應該知道...超可愛的啦~~還有這樣玩的喔~~經典歌曲都沒唱你想大家會放你們走嗎???演唱完跟自己合唱後他們就下場了~~接著就是螢幕上有引導安可字幕,我們本來以為他秀出來的歌單會依照我們喊的大小聲決定,結果很有誠意的全唱了組曲,只有當是全場大合唱畫下完美ending

20.jpg 

秋興在飛機上還跟媽媽說不用害怕,因為我自己也很害怕......超可愛的,志琳還一直吐槽秋興說話太多超時會被罰錢。

1509200357645.jpg 

這是介紹樂隊時的舞台效果,我只有拍一張,只能說坐黃2C的舞台效果真的不錯,全景都看的到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是不去會後悔去了會後悔莫及 真的就是「演」唱會

4.jpg 

這是慶功宴的照片,說實在的我沒有很喜歡他們這次演唱會的服裝,連慶功宴的衣服也是..........

3.jpg 

動力火車2018高雄巨蛋 5/12(六),門票農曆過年前後開賣,顏志琳記者會說的。 

下次要開船,高雄「港」超適合開船的,雖然那個時間點我應該是不能去了,這次讓給那些兩次都買不到票的人了~~不跟他們搶了~~

(開場影片)

1.下一站

2.動力火車

3.有話直說

(Talking)

4.梨山癡情花

5.天真的雙眼

(影片-除了愛你還能愛誰)

6.除了愛你還能愛誰

(Talking)

不甘心不放手

(Talking)

8.我不知道

9.第一滴淚

10.那就這樣吧

(Talking)

11.炸藥

12.迷湯

13.只願和你相愛(feat.閻奕格)

(介紹嘉賓)

14.閻羅王(閻奕格)

(影片回憶兒少)(Talking)

15. 挪威的森林(原唱:伍佰)

(Talking)

16.終結孤單(原唱:五月天)

(Talking)

17. PLAY 我呸(原唱:蔡依林)(尤秋興NG)

(Talking 尤秋興模仿跳舞)

酒醉的探戈2001(mix張震嶽的愛的初體驗)

(Talking) 

19.You Give Love a Bad Name(原唱:Bon Jovi)

Shot through the heart and you're to blame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An angel's smile is what you sell

You promised me heaven and put me through hell

Chains of love got a hold on me

When passion's a prison you can't break free                                                                         

Whoa-oh-oh you're a loaded gun

Whoa-oh-oh there's nowhere to run

No one can save me the damage is done                                                                                                                

Shot through the heart and you're to blame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I played my part and you play your game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影片)

珍惜

(回憶過往影片)

21.翅膀之歌

(影片)

最後一種快樂

(影片)

23.重傷的汗水

(顏志琳老婆的一封信影片)

搖籃曲(顏志琳)

(尤秋興影片)

還隱隱作痛(尤秋興)

(影片)

26. 想你是臨睡的習慣

(影片)

27.光

(Talking)

太陽(紙飛機)

(Talking)

29.我給你幸福(紙飛機)

(Talking)

30.莫忘初衷(動力火車,親愛愛樂樂團)

31.彩虹(動力火車,親愛愛樂樂團)

(Talking)

32.跟自己合唱 

(安可)

(介紹BAND)

32.忠孝東路走九遍33.鎮守愛情34.明天的明天的明天35.無情的情書

36.背叛情歌37.衝動38. 外套 (組曲)

(Talking)

39. 當

(Talking)

(影片-林美秀唱KTV+工作人員名單)

歌曲回味:https://www.kkbox.com/tw/tc/playlist/KrqmYVLLH4IozQeoyb

 演唱會開始前的暖場曲除了下一站演唱會DVD的片段外,另外一首全新歌曲《有本事》也隨著熱血高校2018CF曝光,這首歌目前還沒有出版,好像是為柔道主題青春校園劇《熱血高校JUDO HIGH》量身打造的主題曲。
再次證明本喵的耳朵沒壞啊~真的是他們的聲音[太开心][耶]早點進場還是有福利的,有聽到四五次

 戲劇熱血高校 有本事 動力火車&Tank(呂建忠) 


動力火車 耶誕音樂會 照片

動力火車 閻奕格 只願和你相愛 歌詞

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 動力火車 上海場 追夢人 之乎者也 愛人同志

動力火車 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 追夢人 戀曲1990

《High5制霸青春》主題曲動力火車來真的

 動力火車 2016新歌 太陽 

 忠孝東路走九遍動力火車2016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

 動力火車2016最新新歌借妳一點淚電視劇<大英雄>片尾曲歌詞

 動力火車2016新歌彼此&下一站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20160220榜上榜KTV動力火車周蕙完整版

 戀愛鄰距離 插曲 顏志琳 (動力火車) 逆流愛情

 追婚日記原聲帶 顏志琳(動力火車) 愛不顧身 歌詞

 必娶女人電視原聲帶 不完美心跳 尤秋興動力火車 完整版歌詞

 這夏團團讚 台中新光三越 動力火車

 這夏團團讚 台北新光三越 動力火車

 八極少年片頭曲 動力火車 熱量 2015新歌(2015.06.15更新官方MV)

 動力火車-好歌重溫

 動力火車 愛在益起演唱會記趣

 動力火車Att Show Box 愛在益起演唱會

 大安情人之夜之動力火車

 動力火車 one golf &單車誌&時裝男士雜誌 照片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