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非非

曲:陳曉娟

 

也許是哪一個人

也許是哪一個吻

生命裡陪著我們

走啊 走啊

 

現實裡我能認份

愛情裡不能認命

幸福會過站不停

追啊 追啊

 

相信你是我 命中

溫柔的奇蹟

雖然 從來我都不期待奇蹟

直到遇見了你 相依為命

我才一次 又一次 喜極而泣

 

為了你是我 命中

溫柔的奇蹟

而我還在學習 擁抱這奇蹟

曾經碎了的心 不藥而癒

原來我的許願 都有被回應

 

相信你是我 命中

溫柔的奇蹟

雖然 從來我都不期待奇蹟

直到遇見了你 相依為命

我才一次 又一次 喜極而泣

 

為了你是我 命中

溫柔的奇蹟

而我還在學習 擁抱這奇蹟

曾經碎了的心 不藥而癒

原來我的情節  精彩仍待續

 

相信你是我 命中

溫柔的奇蹟

雖然 從來我都不期待奇蹟

直到遇見了你 相依為命

我才一次 又一次 喜極而泣

 

為了你是我 命中

溫柔的奇蹟

而我還在學習 擁抱這奇蹟

曾經碎了的心 不藥而癒

原來我的情節  精彩仍待續

 

就忘記 那些 昨天

就望著 那些 明天

男孩陪伴著女孩

飛吧

飛吧


作詞:韋禮安
作曲:韋禮安

一個人
要有多少緣份被自己犧牲
才能換一次在你身邊沉淪
只為一個眼神

我不能
放棄為你找到幸福的可能
即使我不會是抱著你的人
也真的不會覺得疼
對自己殘忍 如果換你圓滿一生
不用擔心我一定奮不顧身

你不需要知道 誰會傷心
也不需要知道 誰正在想著你
只要知道別停下
我是過客不是解答
他才是最好的目的地

你不需要知道 我的真心
也不需要知道 我會一直想著你
帶著我的祝福前進
擦乾每一顆淚滴
這樣我曾經的存在 才有了意義

我寧可
學著自己面對孤獨的旅程
也不願看你揮霍你的青春
在困住你的人
回憶的時分
只要記得我這個人
不要猶豫朝著他用力飛奔

不要回頭 不要回頭
不要停留 不要停留
他不是我 我不苛求
和你相擁 陪你白頭
你的幸福 是我放手的理由


不需要知道 誰會傷心
也不需要知道 誰正在想著你
只要知道別停下
我是過客不是解答
他才是最好的目的地

你不需要知道 我的真心
也不需要知道 我會一直想著你
帶著我的祝福前進
擦乾每一顆淚滴
這樣我曾經的存在 才有了意義

我的男孩 觀後感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