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其實以前Google AdSense 正夯時就應該要申請了,但是那時候總覺得自己這種隨便寫寫東西的部落格好像不需要也沒辦法在部落格廣告中獲利吧,因此就打消了申請Google AdSense 的念頭了,就這樣過了好幾年,這個部落格在明年即將屆滿十年,就在第八年的時候,也就是去年七月份左右,開始興起了要不然玩玩得的心態,因此就去網路上找尋如何申請Google AdSense的方式,原來我們這種寄人籬下的部落格要申請Google AdSense 的方式與其他部落格不太一樣,然後就隨著網路上的填表方式申請了,一開始在後台看到PENDING表示google還在審核,過一天後就顯示Disabled,也就是遭否決,也會收到信件通知沒有過,因為一開始也只是想試著玩玩看的心態,所以就沒有放在心上,過了一些時日之後又再去提交,也是沒有過,感覺google覺得我的網站原創內容太少,更新太慢,但是我一直都是很隨興的經營部落格,因此也沒特意去改善。

 

  一直到了最近因為想備課高中英文的原因,所以部落格的文章內容更新的速度有比較快,再加喜歡看戲劇寫戲劇心得,因此原創文章比例會增加,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又去提交一次,沒想到竟然在痞客邦後臺看到Approved的訊息,超開心的,只是我後來有發現到一件很白癡的事情,那就是我痞客邦登入以及認證的gmail與我申請google AdSense的帳號是不一樣的,今天再登入時,他有叫我選,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我自己也不曉得,只是就是通過了很開心,有種被認可的感覺。

隨後在自己的後台側邊欄位設定右側就會出現兩個黃色的廣告區塊碼,要把它移到可以顯示的欄位

這是我後來有去爬其他網友的文才知道的,因為一開始我也是傻傻的先把他放上去之後發現沒有廣告顯示,而且也沒有收到已經獲得批准的信件,所以我還想說應該還是先把他藏在右側欄位就好,不要讓它顯示出來,因為其他網友近來看到無法顯示的區塊,這樣版面很難看,而且我goolge AdSense的帳號那裏也沒有顯示任何管理權,然後我就很天真地真的把那兩塊放回去右邊欄了,後來爬文才知道如果真的一直放在後台,google應該一直都不會過吧。

05

這就是現在大家前台看到的部落格畫面,其實真的還滿怪的不是嘛!!而且廣告區位大小好像還可以自己選擇,等真正google有審核許可後我再來研究要如何使用好了。

01

就找著找著就真的讓我在Google AdSense的後台裡找到這篇宣告,原來第一階段的審核通過只是讓自己爽的,還必須讓Google AdSense 先測試看看該部落格的程式碼是否可用吧~~

雖然是沒有廣告顯示啦,但我認為google 一定可以測試到廣告是否可以正常運作吧,我現在比較怕的是因為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數其實沒有很多,不知道google會不會願意放廣告在我的部落格,而且聽說google的廣告都依照文章的內容選擇適合撥放的廣告,廣告內容都比較偏向美妝或商業傾向,我部落格的文章內容大多都是英語學習比較多,怕到時候會不會沒有適當的廣告可放阿。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啦,因為至少我已經過了第一階段了~希望第二階段也能順利成功喔~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