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重(《老男孩》電視劇情感插曲) - 郁可唯

詞:段思思

曲:譚旋

編曲:李乃剛

吉他:趙勤

弦樂:國際首席愛樂樂團

錄音:馬濤

混音:馬濤

和聲:邱芷玲

製作人:譚旋

錄音棚:譚旋音樂工作室

出品:上海譚旋音樂工作室

 

多想世界是座孤島

小得只剩下我的懷抱

 

這句話像玩笑也言之鑿鑿

 

說好餘生請我指教

現在怎麼會落荒而逃

 

是誓言太無聊

還是你想要的永遠我到不了

 

愛情失重眼淚失控

回憶跳痛曾說好的夢

 

我的裂縫你的苦衷

承諾太瘋話說太重

 

有些愛過了頭只能遷就

還你自由

 

在你之前在他之後

我又不是沒試過分手

 

壞情人好朋友再幾個年頭

 

就算某天相遇街頭

你大可不必敷衍招手

 

我不能再承受

把曾經的互為血肉

耗成傷口

 

愛情失重眼淚失控

回憶跳痛曾說好的夢

我的裂縫你的苦衷

承諾太瘋話說太重

有些愛過了頭只剩遷就

還你自由

 

愛情失重眼淚失控

每顆墜落真心都騰空

 

我的裂縫你的苦衷

怕一開口風起雲湧

我們都別回頭溫柔會瘦

新鮮會舊

 

 

官方歌詞版 這首歌的好聽度沒有那麼高,不過慢慢的雋永也不錯聽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郁可唯 失重 老男孩插曲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