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時候   

詞:王艷薇/Cousin Fung/吳易緯

曲:王艷薇/Cousin Fung

 

聽見你熟悉的問候     忍住情緒我沈默

才懂了       你不曾離開過

用忙碌填滿生活     為孤單尋找藉口

還想念你的我    不爭氣   癒合傷口

時間還不夠

 

記得你說愛我       快樂沒有盡頭

沒想過愛能多久       以為有很多以後

你最溫柔的雙手   曾為我拭去眼淚   卻放開我   Woo~

原來我們       愛錯了時候 

 

為什麼又擦身而過       我始終無法猜透

可能我       把你看得太重

想逃避回憶出沒       想越多就越失重

還會不會想我   不爭氣   沒有開口

假裝不心痛

 

記得你說愛我       快樂沒有盡頭

沒想過愛能多久       以為有很多以後

你最溫柔的雙手   曾為我拭去眼淚   卻放開我   Woo~

至少擁有懷念的時候

 

能不能不要忘記    努力    愛過就值得    相信

 

親愛的不是時候       相遇不是時候

這份愛不是不夠       有更美好的以後

你最溫柔的雙手   曾緊緊地抱住我   沒放開手   Woo~

多想陪你到永遠

對的我們       愛錯了時候  

 官方完整版喔~~超開心的終於出來了~~

有看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的人都知道這首歌真的等地超久的,而且真的好好聽喔

我覺得比片頭曲好聽多了~很喜歡這次江美琪的這首歌曲,期待她的新專輯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 觀後感 心得分享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 片頭曲 江美琪 三明治女孩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 片尾曲 still love you 張立昂 歌詞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 插曲 歌詞 江美琪 不是時候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