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 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 消滅了蹤影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 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 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 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 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 消滅了蹤影

 

在轉瞬間 消滅了蹤影

 

官方歌詞版MV

原本還滿期待周蕙發新專輯的,結果竟然是張翻唱經典,等了五年等到翻唱專輯

其實真的滿失望的,不過這就是華研會做的事情,雖然周蕙的聲線是真的滿適合唱一些老歌

但是...這落差太大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蕙 偶然 歌詞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