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一種迷幻劑 讓你著迷讓你看不清 

自私就好像一面鏡 再怎麼看都只看到自己 

 

愛情是一個糾結體 拿不定主意猜來疑去 

一起把回憶凍成冰 慢慢地融化到心裡 

 

對白遺忘在下個天明 吞噬所有不堪的記憶 

付出停留在錯的時機 不管誰再去找尋 

 

Please let me go 

Oh 這次真的要放手 

Oh it’s time to let you go 

Oh 不再有什麼藉口 

Oh 不再為這感情愁 

Oh 不再為這感情愁 

 

愛情是一個糾結體 拿不定主意猜來疑去 

一起把回憶凍成冰 慢慢地融化到心裡 

 

對白遺忘在下個天明 吞噬所有不堪的記憶 

付出停留在錯的時機 不管誰再去找尋 

 

Please let me go 

Oh 這次真的要放手 

Oh it’s time to let you go 

Oh 不再有什麼藉口 

Oh 不再為這感情愁 

Oh 不再為這感情愁 

 

Please let me go 

Oh 這次真的要放手 

Oh it’s time to let you go 

不再為這感情愁

很喜歡這首歌的曲風,很有節奏感又輕快,尤其是副歌聽起來很有power


 那你呢 王笠人

關於你的那些瑣碎消息 

 

打散了原有思路的清晰 

 

只能依賴夢境 

 

 

 

一定聽過他們說我說起你 

 

就像你也找他們傾訴曾經 

 

難免克制回憶 

 

 

 

我回答 懷念像首歌 

 

循環播放著 

 

前奏的開始只為襯托副歌 

 

回憶湧起的時刻 搭配沙啞的音色 

 

掩蓋了念念和不捨 

 

 

 

聽到這首歌 聽到其中苦澀 

 

選擇去釋懷因為曾經很快樂 

 

彼此有新的選擇 情感不再去拉扯 

 

當旋律響起 明白了 愛是什麼 

 

 

 

從前今天某些浮現的花絮 

 

不禁讓嘴角莫名揚上去 

 

時間麻煩暫停 

 

 

 

多少瞬間強忍世界失去你 

 

又多盼望你能主動找尋 

 

故意留的足跡 

 

 

 

我回答 懷念像首歌 

 

循環播放著 

 

前奏的開始只為襯托副歌 

 

回憶湧起的時刻 搭配沙啞的音色 

 

掩蓋了念念和不捨 

 

 

 

當你聽到這首歌 聽到其中苦澀 

 

選擇去釋懷因為曾經很快樂 

 

彼此有新的選擇 情感不再去拉扯 

 

當旋律響起 明白愛是什麼 

 

 

 

別再怪愛易逝 

 

不再把機會給感情挫折 

 

到現在還不保留地呈現給你 

 

千萬次疑慮 

 

那你呢 那你呢 

 

千萬次疑慮 那你呢


外公的口琴 

媽媽常說過去的事情 

家門外的小橋和小溪 

我問她有沒有懷念的聲音 

她說 來 我說給你聽 

 

我的爸爸 

有個銅色的口琴 

琴上刻得木紋很精細 

爸爸偶爾會拿起口琴 

吹起我聽不懂的旋律 

 

每當看到爸爸拿出口琴 

我就乖乖坐著靜候佳音 

爸爸的身影如此英俊 

臉頰輪廓那麼清晰 

 

當時的我 

只覺得好聽 

現在回想他演奏時的每一個神情 

每個情緒都有背景 

原來爸爸的故事在琴聲裡 

在我心裡 

 

每當看到爸爸拿出口琴 

我就乖乖坐著靜候佳音 

爸爸的身影如此英俊 

臉頰輪廓那麼清晰 

 

當時的我 

只覺得好聽 

現在回想他演奏時的每一個神情 

每個情緒都有背景 

原來爸爸的故事在琴聲裡 

 

當時的我 

只覺得好聽 

現在回想他演奏時的每一個神情 

每個情緒都有背景 

原來爸爸的故事在琴聲裡 

在我心裡 

 

外公有個銅色的口琴 

只是沒有琴聲再響起 

媽媽偶爾有淚光閃過 

在那口琴聲裡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