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最近戲劇的進展還滿好看的,但是那位二房的阿姨真心讓人超討厭的,人家父母親去家芸家裡提親是關他二房什麼事,去插一腳已經很沒有禮貌了,竟然還干預人家的婚禮細節瑣事,重點還講得那麼難聽,什麼你們沒有五百萬我們有阿,我們可以先借給你們擺好看的。說的盛氣凌人的好像自己才是真婆婆,重點回家的時候還故意說再見。這真的就是故意來亂的,大老婆竟然都沒有反擊,回家才說出自己的苦。看來喔~更好笑的是還去人家家裡爆料人家父親無法送家芸出嫁,這裡我就真的替執行長志明哭哭了,一心為家芸設想沒想到最後因為小媽的蓄意破壞,害兩人產生誤解,明芸戀看來還是要虐一小段,阿嬤感覺要裝病來博取家芸的同情了。

家芸告知手機哥,辛蒂當年離開是因為自己罹患血癌,執行長竟然回去找辛蒂了,還決定要找回兩人的愛情,看來在他與家芸之間又要拖一陣子,兩人應該還有得磨,好吧~如果真的演跟辛蒂,那這段可以先不要看了。

好幾年沒有追八點檔了,最多就是看看片段,因為周六日下午都會重播,有空時看看精華版,偶爾看看精彩片段,但最近又開始看回八點檔了,林至明與吳家芸的這對,明芸戀讓我很感興趣,至於辛蒂與至明得可憐愛戀,我個人比較沒有那麼偏愛。一開始會看是因為陳冠霖與李燕,後來看著看著真的覺得這條線的還不錯看,至於醫生的那條線我個人比較不愛那麼多暴力與蠻橫的劇情。所以我覺得這條線很清新。

 

雖然二媽回來後應該也不會有多清新的感覺了,但是至少單獨看這三角戀也是不錯的,就不要看整條家族線。雖然我真的比較喜歡明芸戀,但是說實在的辛蒂目前看起來也超級可憐的,原來林家最可怕的是奶奶,奶奶因為不想要有個生病的媳婦,就想逼退辛蒂,這的確就是很老人家的想法,完全也不顧自己孫子是否真的喜歡其他人,就一昧的想要阻斷他們的感情。但是話說回來,至明感覺會喜歡上青蛙妹喔,手機哥應該對辛蒂只是一種基於朋友的禮貌。愛情契約下的家芸越陷越深,其實她早已經愛上手機哥了,可惜手機哥身邊前正牌女友,兩人曖昧不明的感覺真的好揪心。

不過我都不是看當天撥出的內容,我是youtube線上看,而且只看明芸戀。

這是官方的youtube影音炮仔聲線上收看完整版,大約撥出後隔天下午四點左右會上線

https://www.youtube.com/user/SETShowBiz/videos

完全娛樂則會在當天晚上10:30左右固定剪輯明芸戀的片段,有點像是明芸戀的專屬報導,感覺還不錯,有時候懶得等隔天我都會等這個影音。


1/11 昨天那集志明看家芸與前男友一起的互動畫面抓狂的志明真心帥氣的,好可惜他們的契約就這樣被大家給知道了,不過二姨算是豬隊友中的極品了,因為他們助攻下,直接幫明芸兩位解套,他們不用在戴著面具過生活,可以直接面對自己內心的聲音,沒有合約就沒有牽掛。兩人可以真真切切面對自己喜歡對方的感覺。現在就是辛蒂與家芸兩人互讓的戲碼,還有志明不願意面對自己的心。其實滿期待他們兩個的進展的。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