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9Y8C53

前陣子一直有想搬家wordpress自架站的衝動,理由是最近網路搜尋莓喵英文會出現超多不是我網頁的東西,但標題與我的一模一樣,聯內容也一模一樣。這個問題我曾經寫給痞客邦的客服,不過客服無法解決,只說要我自己收集資料向對方出著作權的請求。意思就是痞客邦也無能為力。我也一直沒有時間處理這個問題,但最近發現,這個問題很噁心。因為我一開始只以為他是盜文也盜標題,看因為我最近有修改痞克邦文章,放入新站網址,於是想搜尋新站網址,不查還好,查了發現這些盜文文章竟然「同步」更改內容。連我新站的網址也被放入他們的網頁內。這些農場網站,真的超級扯,也真的很過分。

/tmp/phpZGtuXB

這些都是我個人的網站標題,以及內容文章,就這樣隨隨便便就被盜走了。我辛苦經營12年半的部落格內容,好不容易有一點成績,就這樣被盜走,真的很傷心。

 

/tmp/phpLiagQf  

雖然明知道自己的網站不是很有名,但也想玩玩wordpress,因此才會去建新站,但我不想全部搬離。畢竟對這還是有感情的,然而看看上面這些截圖,真的好氣唷~

/tmp/phpnZ1WKD

痞客邦的部落格已經經營12年半了,現在說要走,其實也是很捨不得。更何況部落格已經經營到有首頁曝光機會了,而且還是進修深造的第一名。每一篇新文章有一定的流量會帶入,對文章的曝光率很有幫助。但是每次看到這些文章一直被盜,也是很氣,但話說回來就如同痞客邦的客服所說,這些東西也不是他們能夠管理的範圍。即使是自架站一樣會有被盜文章,盜標題的問題。

因此,我現在只能選擇兩個網站都經營,英文文章的先搬過去,如果自架站沒太大問題。或許就真的把網站分開經營。英文類的規英文,娛樂類的就放痞客邦。反正錢已經花下去了,等玩膩了,或玩壞了,再回來吧。反正只要不關站,東西還在,就有一天可以回頭。

論文APA格式設定 標題、內文 插入目錄教學 

word 如何輸入打勾方框符號 

google play 商店應用程式無法下載安裝(補圖教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文章被盜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