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齊民外型俊秀,女人緣一直很好。

照片/民視提供

 

女人緣極佳的倪齊民,去大陸發展才幾個月,最近竟然有名大陸女子Jenny頻頻寫信給民視的工作人員,追問倪是不是返台拍戲了?因為倪在橫店拍完「富貴在天」一劇就失蹤了,她打倪的手機都找不到人。

 

由於該名女子在信中所寫的倪齊民手機號碼確實無誤,且對方描述她與倪認識的過程,還寫到「…他在橫店拍戲,給我回了封e-mail,他生日時候我有兩個朋友去看他,我叫她們幫我帶個禮物給他,後來倪哥給我打了個電話,再後來我工作比較忙… 以後便沒他的消息了… 」感覺上與倪齊民確實有來往,令人好奇倪齊民這回該不會是把妹把過頭,陷入感情糾紛?

 

昨天記者致電倪齊民,將加入民視8點備檔戲「娘家」的他,最近正處放假階段,他邊打麻將,邊 四兩 撥千斤地回應說:「哎,這就是一個粉絲嘛,比較熱情而已。」他表示,這次去大陸拍戲,有幾位粉絲幫他製作部落格,Jenny是其中一位,他也聽說了Jenny到處在找他的事情,不過倪齊民否認兩人有來往。

 

妙的是,這位大陸女孩也有自己的部落格,從部落格的相片中可以看出這個女孩子眼睛大大,屬於清純靈秀型,很喜歡貓咪,但她未公開自己的年齡、星座或職業等資料,反倒是在部落格的好友區中,竟赫然出現了知名製作人阮虔芷,以及歌手齊秦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