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月份開始看了卿卿日常、你是我的城池堡壘、淺情人不知等戲劇。其中有兩部是白敬亭飾演的。一開始會注意到白敬亭是因為開端,是真的好看耶~後來再fb的戲劇介紹中看到卿卿日常,一開始是真的滿好笑的,我被那個菊花還有遺像給笑到,不過後來我比較喜歡五少主與上官靖,反而對女主比較沒有那麼愛。而且這部戲看到後來都是用快轉的看我想看的部分,其實沒有很推,但還是可以看啦。

你是我的城池堡壘的邢克壘是真的夠帥的啦,劇情也算不錯看,不過男二女二的戲我都跳過,所以也不算有真正看完整部,但男女主的戲算不錯看。

至於淺情人不知一開始是覺得男主沒有很帥,不過算是個可靠的男生,這部也有飾演五少主的昌隆,男三算個討喜的角色。

以上三部劇有時間的人再看吧,沒有到首推,但還可以看的戲劇。

 

茶金 分集劇情 觀後感 

 

第三布局 塵沙惑 劇情介紹 心得感想 

 

華燈初上 Netflix 分集劇情人物介紹 

 

哲仁王后 觀後感心得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 心得劇情大綱 

 

未來媽媽劇情大綱觀後感 

 

黑喵知情 觀後感 心得 

 

誰是被害者 觀後感 心得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觀後感 

 

做工的人 心得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之貓的孩子 觀後感心得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之茉莉的最後一天 觀後感心得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之孔雀 觀後感心得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必須過動 觀後感心得 

 

卿卿日常 你是我的城池堡壘 淺情人不知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