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8754582.jpg

招牌腸旺臭豆腐豬

豆腐+麻辣鴨血‧滷大腸‧新竹海瑞香菇貢丸‧橄欖肉片‧麻辣豆皮‧香菇‧金針菇‧蔬菜

 

第一次吃,真的覺得超好吃的,湯頭的味道很好喝,重點是都很入味好好吃。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臭豆腐了,以前吃這個的時候我都會只吃鴨血,因為有些店家的臭豆腐其實沒有入味,吃起來就只有外面有味道,所以我一般在外面比較不會點臭豆腐吃。所以我們第一次點的時候,就想說我比較喜歡吃鴨血,所以就點一個這個,再點一份鴨血。

S__98754579.jpg

店員來確認點餐內容時,還特別提醒這個只有鴨血,他們可以做一半鴨血一半臭豆腐的,當下我只想吃鴨血阿,所以就只點了鴨血。只能說人就不要太鐵齒阿,兩份我們是用小碗分著吃。一開始還因為有滿滿的鴨血開心。但當我吃到他的臭豆腐時,我不淡定了。不可以,怎麼可以只點一塊,不夠吃啦~~我姊姊一副,你不是不愛吃臭豆腐,臭豆腐都是我的。因為以前出門我們就是這樣吃東西的。我們其實都很喜歡吃這個,但我不愛豆腐他不愛鴨血。所以各取所需,但這次是兩個都想吃。而且他的那個辣度,讓我們都開胃了。

S__98754580.jpg

 

所以最後又厚著臉皮去單點了一份臭豆腐,因為太好吃了就忘記拍照了。我們真的還挺好笑的,人家一開始就說了,沒有加臭豆腐會後悔唷~~不聽阿~~不過真的好吃。下次有空去還要再吃。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