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門市場J-sweetie 好吃甜點 草莓卡士達 芋泥香頌

捷運搭乘至中正紀念堂站位於南門市場地下一樓,搭手扶梯直接下去就可以看到囉~九點開門營業至下午五點,但千萬別傻傻很晚才來買因為有很多口味都會賣完,我當天是約九點半到,排隊人潮還不會太長,若想要有比較齊全的口味,可以中午的時候去排隊。因為沒吃過,我也是看人家網路推薦的,怕不合口味於是我們只買了草莓卡士達 芋泥香頌 。原本只想買這兩樣,但後來看他櫃上的蛋塔好像不錯吃,於是乎又買了蛋塔。本來我們還想說各買一個分著吃,還好沒有最後各買兩個。要不然我可能會哭哭。

南門市場J-sweetie 好吃甜點 草莓卡士達 芋泥香頌

這是櫃子裡已經擺好的甜點,當天去有當天提供的口味,櫃檯上有打勾的才有賣。還好我要的口味都有。

南門市場J-sweetie 好吃甜點 草莓卡士達 芋泥香頌

這是店裡呈現的甜點口味。不知道有沒有人推薦其他口味呢?

南門市場J.sweetie菜單

草莓卡士達,藍莓、芋泥、巧克力。

檸檬巧克力、卡士達餡、焦糖餡、百香果餡、抹茶拿鐵、巧克力餡、摩卡餡、芒果餡、原味、紫薯地瓜

南門市場J-sweetie 好吃甜點 草莓卡士達 芋泥香頌

南門市場J-sweetie 好吃甜點 草莓卡士達 芋泥香頌

這是在座位區時,看到在賣珍珠奶茶,很多人都是桌上一壺。想說也買來喝喝看,搭配甜點一起吃。

南門市場J-sweetie 好吃甜點 草莓卡士達 芋泥香頌

我個人超愛那個草莓卡士達,不甜不膩。香醇可口,重點是我們是已經吃了兩大碗麵了,再加吃甜點的,這樣吃起來還不會覺得他膩,表示他真的好好吃。我個人下次會買兩個草莓卡士達,我姐姐還是要各買一個。因為她也喜歡芋泥,其實芋泥的也不錯吃,但我個人不偏愛芋頭。且我真的超愛那個草莓卡士達的,所以一整個只想吃草莓卡士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莓莓KIKI 的頭像
    阿莓莓KIKI

    莓喵食娛趣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