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心底 

一直藏著一件事

事發當時的我

忍住眼淚拼命義正嚴辭

這段記憶時常困擾著我

有話都不敢說

只待時過境遷的故事

變成夏夜的晚風

故事的開頭是你

輕輕微笑的夏天

故事的盡頭是我

不知所措的秋天

倘若愛是一種練習

練習著擁有和失去

那可不可以再讓我

和你說最後幾句

我不應該哭

應該笑著送你離開我的視線

然後把愛

包裝成你熟悉的樣子

讓我把溫柔還給你

再登出你的世界

故事的開頭是你

輕輕微笑的夏天

故事的盡頭是我

不知所措的秋天

倘若愛是一種練習

練習著相信和定義

那我用最後一通電話

和你結束相愛的回憶

我不應該哭

應該笑著送你離開我的視線

然後把愛

包裝成你熟悉的樣子

讓我把溫柔還給你

再登出你的世界

我不應該哭

應該信守承諾和你一起相信永遠

直到你說

忽然有一天你不再想念

是我讓你練習孤單

最後變成全

這首歌可能需要多聽幾次才會比較有記憶點,好像都沒有聽到雲安的聲音也挺可惜的,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犬青的聲音。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