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nKGff

福大蒸餃

這個蒸餃確實是皮薄餡多,重點是真的會噴汁啦,吃的時候要小心咬。我曾經吃這種蒸餃把隔壁的同事噴個整身,超尷尬超窘的。但是一口咬是真的有點多,所以還是要咬。咬的時候真的得自個小心。因為位子還滿窄的,要是噴到隔壁桌不認識的,代誌大條。

/tmp/php4ZOOVt

 

香菇炸醬麵

當天走在中山捷運站附近,原本要去吃的那家店看一看很沒feeling所以就隨便走走,就看到這家店好多人排隊唷,本人本著有排隊就跟著排的意念,所以就跟著排了。本來還有點三心二意,要不要吃這家,排著排著我們身後也來了四位外國人,嗯!這下就肯定是這家了。進入店內要先點菜買單,因為第一次吃,所以就點蒸餃、香菇炸醬麵、酸辣湯、紅油炒手,還有兩盤小菜。結帳後其實也沒有很貴。只是小菜要入座後再自己拿取後,再結帳一次。至於那天吃這香菇炸醬麵,是不錯吃啦。但個人覺得沒有很令人驚豔的感覺。

/tmp/phphuxMYm  

酸辣湯

酸辣湯整體感覺也不錯,但因為喝過比這個好喝的,所以相比之下略為遜色。

/tmp/phpukyH6G

二訪-這是過幾天後又去吃,這次點的與上次差不多,但我點山東大餛飩,而紅油炒手是我姊姊的最愛。所以就改點成這樣,這次不吃麵也不喝酸辣湯。

/tmp/php0Ri4rY

 

山東大餛飩

那個大餛飩真的超大的,不過如果大餛飩跟紅油炒手比,紅油炒手會比較有味道。但因為大餛飩做湯的,所以如果只是單純想喝湯是個不錯的選擇,那大餛飩也是可以沾醬料吃的啦~

/tmp/phpkzj4hC

紅油抄手

這個是真的超級有特色的產品,一般外面的紅油炒手不會這樣做,當然你可以要求要不要做辣味,我們是不吃辣所以做無辣的。這個最特別的莫過於那個花生粉,說真的很特別的口感。我姊姊整個愛不釋手,我個人對於這花生比較無感,應該說有點厭惡。所以二訪的紅油炒手我只吃了一顆比較沒沾到花生粉的,其餘的都給姊姊吃了。

 

/tmp/phpqM4eEI

這是福大蒸餃館的菜單,中英文韓文日文都有。

/tmp/phpkLHiRY

 

 

這是小菜 豬頭皮跟豆干,兩次去我們都拿一樣的,那個豬頭皮真的不錯吃,軟嫩軟嫩的,也不會太油膩也有口感。那個豆干很入味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莓莓KIKI 的頭像
    阿莓莓KIKI

    莓喵食娛趣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