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hZF9ri

窩日子corner bliss咖啡廳 這是家店的貓貓,一段時間沒有去,貓貓長的超快的,都變超大隻的。一整的都胖嘟嘟的。哦!不是吃就是睡當然胖啦~不過這次去過後應該不會再去了,因為貓貓真的不愛玩了,都在睡覺覺。

可能是因為長大了不愛動了,也可能是因為逗貓棒對他們來說已經玩膩了,而且整間店裡只有一隻逗貓棒,而那隻逗貓棒真的不好玩。連我都覺得懶得玩了。

/tmp/phpyxNbEp

這隻從頭睡到尾

 

/tmp/phppQwvaJ

這隻我是欠他多少錢

/tmp/phpC73T4j

奶兇奶兇地看著我,我才不敢跟你玩哩~

/tmp/phpT1Pkyb

最可愛的莫過於這隻啦~~每次陪我玩的都是他。可愛又好玩,但後來也去睡了~

/tmp/phpoQ4W7l

可愛喵喵總是惹人憐的,給摸的唷~

/tmp/phpmUJZAL

在捷運中山站有一家3貓小舖,裡面有咖啡可以喝,還有許多貓貓小物及文創衣物,還有包包皮夾等可以選購唷~這家店可以逛很久。

重點是裡面有好幾隻活跳跳的貓貓。

/tmp/phplOUO0p

 

可愛Pose給你擺起來,趕緊來買唷

 

/tmp/phpKux7mk

 

 

這裡的貓貓都不怕人,但有禁止拍照與摸摸。不過我們有問店家,店家同意後我們才拍照的。我們事後才看到有貼禁止拍照與摸貓的警語。

/tmp/phpxB4bgt

這隻站櫃檯的貓咪,看得你發毛,敢不買東西,不准走。

/tmp/phpaYidzO  

這隻在櫃檯超久的,超大隻的,屬於肥美型的貓貓,給摸還會撒嬌,很可以。別看她臉色不好,其實很親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莓莓KIKI 的頭像
    阿莓莓KIKI

    莓喵食娛趣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