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筒]:#动力火车# 为动力火车打气 ! 诚邀全国以及世界各地的车迷, 录制一段视频为@顏志琳 、秋兴在 @我是歌手 打气加油! 详情如图! 集合各地车迷力量, 支持动力! 你的一句加油就是一份能量!!! #動力火車#
61c4892fgw1ee01dta80sj20qo0k0wij
 
 
剛剛進去微博看到了這個信息,覺得這個活動很讚
不過被@就不好玩了
現在是在逼我露臉的節奏就對了
所以混粉絲團還是不要混太久
不然什麼情況都會發生地
無限也是好意,不過一向低調的我
可以很熱衷於參與他們的任何活動
但是要我露像並說出網路暱稱ㄏㄏ~impossible
雖然被@了~不過還好明月姐不是用動力無限的帳號@我
她是用他自己的帳號@的
所以這應該不是硬性規定一定要這樣玩吧~
人家只想在心理替他們加油打氣
至於露像,其他不怕漏像的人給錄視頻去
昨天一直有人在問到底如何才能看到我是歌手2的線上直播
動力火車錄的是第九期
撥出日期是下週五3/7號晚上八點湖南衛視
台灣無法直播,現在電視台撥出的是第一季
動力參與的是第二季,因此如果想看的話只有兩個方法
第一個使用風雲直播,不過基本上都會卡,品質應該不會很好
第二個就是等視頻,LETV樂視網會同步撥出
大概會比直播慢個10~20分鐘左右
其實我是歌手官網也會在全數撥出後約10:00左右
在微博發布當天全部的視頻
所以其實還是看的到,只是速度會比較慢。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