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曲:逐夢
作曲/作詞:西樓/陳佳明
編曲:JerryC
主唱:動力火車
製作人:呂禎晃 郭文宗
OP: HIM Music Publishing Inc.

我要去闖 譜寫未知的前方
我要去看 刻著無悔的理想
何必平凡? 如果有夢
又何必庸碌中 追趕

陪我想像 輝煌 能有多輝煌
帶你去看 腳下 征服的狂瀾
任何艱難 跨越自己的 那關
一切能逆轉

我只要 抱著信心滿滿 去闖蕩
為夢想 飆每一滴汗
只要你給我 堅信不疑的目光
當作 最確實的獎賞

我只管 轟轟烈烈 向命運挑戰
一定使出 全部力量
飛馳的時光飛了 不可能重來
拼精彩無憾的人生,就這場。

帶你去闖 譜寫未知的 前方
帶你去看 刻著無悔的 理想
任何艱難 跨越自己 那一關
一切可逆轉

我只要 抱著信心滿滿 去闖蕩
為夢想 飆每一滴汗 /為勝利受 每一道傷
你只要 給我堅定不移 的目光
當作 最確實的獎賞

我只管 轟轟烈烈向命運 挑戰
用意念 破 每一道牆 /一定使出 全部力量
飛馳的時光
太短暫 也不讓誰重來 /太短暫 也不可能重來
拼精彩無憾的人生,就這場

 

Yes聽到完整版了~~好好聽~

很勵志的歌曲哈哈~~很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我剛剛發現一件超級白癡的事情,就是我Copy華研新加坡官網的歌詞

後來我聽完完整版後發現歌詞是錯的,傻眼~~~~

中午複製的時候太衝忙,複製了兩段一樣的,後來聽好像歌詞也不對

重點來了,就是歌詞有兩段,副歌的歌詞也不一樣

阿.....我中午到底是怎麼複製的啦~~~~~~這麼白癡的事情也做得出來

而我剛剛去看動力火車百度吧,奧妙多多下午3點發文時,發的歌詞跟我一樣耶

可是我剛剛去官網再看的時候,歌詞是對的~~現在是我活見鬼了嗎??

到底是不是我Copy錯,還是真的是官網發錯

要不然..怎麼會連百度吧的版本也是錯的

還有中午在Copy時,3班的小孩子就跑過來對著我的螢幕大喊動力火車耶~~

當下傻眼...

吧~只看照片就認出是動力,我只能說你們是真的認識動力火車

我服了好嗎??下次不會再懷疑你們了這樣可以嗎??


 2014/03/02

  'World at Your Feet' Theme Song by Power Station!! 《動力火車》 逐夢

新加坡電視劇 球在你腳下 主題曲 逐夢 動力火車演唱 5/14號 8頻道撥出

 

背景音樂應該就是主題曲了

聽起來節奏與旋律不錯

最後一句最清楚的還是秋興的聲音

可惜阿~要等到5/14日才撥出

        這首應該就是農曆過年前志琳說錄音的那首歌


 相關文章

動力火車下一站世界巡回演唱會2016台北旗艦場

動力火車 找到

戀愛鄰距離 插曲 顏志琳 (動力火車) 逆流愛情

追婚日記原聲帶 顏志琳(動力火車) 愛不顧身 歌詞

必娶女人電視原聲帶 不完美心跳 尤秋興動力火車 完整版歌詞

必娶女人前躍篇的配樂

金鐘50 動力火車表演

這夏團團讚 台中新光三越 動力火車

這夏團團讚 台北新光三越 動力火車

八極少年片頭曲 動力火車 熱量 2015新歌(2015.06.15更新官方MV)

原味狂潮音樂祭 動力火車 (1)

原味狂潮音樂祭 動力火車 圖 (2) 20150409更新

動力火車尤秋興 獨版忠孝東路走九遍&彩虹

動力火車 演唱會

20141231新竹市跨年晚會

動力火車 天后之征 &Pop Radio 台呼&2015新竹市跨年晚會宣傳片

動力火車 Brown Sugar 周年慶

動力火車 冰桶挑戰 Power Station ALS Ice Bucket Challenge

動力火車擔任S.H.E演唱會嘉賓(完整版影音)

動力火車 2014 五~七月在台灣的活動

動力火車 天空 我是歌手2 影音 原唱 王菲 20140321(更新)

我是歌手2 動力火車 酒矸倘賣無 影音 20140314

動力火車 我是歌手2 「當」 影音 20140307

動力火車 2014新歌 逐夢 新加坡電視劇 球在你腳下 主題曲 歌詞

回顧2013之瘋狂追星的一年

動力火車-好歌重溫

動力火車 愛在益起演唱會記趣

動力火車Att Show Box 愛在益起演唱會

大安情人之夜之動力火車

莫忘初衷繼續轉動

動力火車 愛在身旁

動力火車 one golf &單車誌&時裝男士雜誌 照片

動力火車2013最新專輯《愛琳娜》Elena 莫忘初衷 寂寞無賴 奉陪 光 官方正式MV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