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 好聽

    

許茹芸 郁可唯 薛之謙 张远  愛情電影

個人覺得這個版本的不錯聽

但是我剛剛聽了薛之謙的獨角戲,我有點傻眼,雖然可能有人會覺得它整首歌的情緒由低到高潮演繹得很好,尤其是高音,但是我個人覺得很難聽,不曉得是不是真的聽習慣了許茹芸的版本,不喜歡這麼粗的聲音來詮釋這首歌,真的很不好聽,不喜歡。

  

郁可唯的如果雲知道真的好好聽喔,很喜歡,沒有太多的改編,聲線好好聽,應該是因為我本身也很喜歡郁可唯,所以對於他的詮釋真的沒有太多的批評。

  

許茹芸的半首歌 前奏有點改編,不太一樣的感覺,依舊好聽

  

許茹芸的飛行時光,其實真的不錯聽阿~這首歌的live聽到算賺到

  

張遠的淚海其實我個人覺得滿好聽的耶~~他的聲線算是不錯聽的,詮釋的也不錯。重點帥(誤)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