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我很開心因為努力生活 和你們分享榮耀的每一秒鐘
如果難過你肩膀最遼闊 你幫我帶走烏雲滿布的天空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 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
因為我們都最想看到彼此燦爛的笑容

林: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雲端也繼續做夢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最真的感動

郁: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要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林: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聯絡 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郁:呼嗚嗚)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
就算我爬到

合: 雲端也繼續做夢

郁: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林:吼喔喔)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

合:最真的感動
聽你說 聽你說

郁: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要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林:聽你說 聽你說(郁: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郁:呼嗚嗚嗚)
不能常聯絡 (郁:卻更緊握)

合: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林:嗚喔喔)

郁:聽你說 (林: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林:要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合:所以更認真生活 吼)

合:(郁: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林:不能常聯絡)(郁: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還滿不錯聽的,放在犀利人妻原聲帶裡

是另一種幸福的感覺

郁可唯 - 失戀事小  

郁可唯 - 好想你也在《犀利人妻》電影原聲帶 

時間煮雨 郁可唯 歌詞 電影小時代主題曲 

郁可唯 - 放不下  

郁可唯 - 愛你越久越習慣  

郁可唯 - 幸福難不難歌詞(犀利人妻電影版插曲)

微加幸福郁可唯-好朋友只是朋友  

郁可唯 - 傷不起歌詞 

聽你說(郁可唯&林凡) 犀利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