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前幾周才寫說倒底要不要搬家到底該不該搬離痞客邦 ,才剛決定不要搬家了,結果痞客邦竟然又出包,為什麼會說又出包了看前幾年這篇文章就知道了文章被盜文不稀奇,整個痞客邦平台都被盜才稀奇 ,沒想到今天又被我抓到這個網站,真心氣死我了,我的文章在那個網站竟然可以被全篇閱讀,也就是一模模一樣樣的文章大喇喇地被放在這個網站上,重點是瀏覽率還每篇破萬,真心要把我氣死的就是了,所有的廣告收益都沒有啊~~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這麼信賴痞客邦,為什麼隔幾年就又類似的問題出現,給其他平台放文章瀏覽率破千還有收益可以拿,平台文章被盜連一毛錢都沒有也就算了,還有可能被google判為惡意欺騙seo耶~~氣死我了

02  

重點還可以看的到該名作者一模一樣的首頁文章可以選擇耶,這儼然就是另外一個痞客邦,如果不正視這問題,我真的要走了,哪有資安那麼差的部落格平台,每隔幾年就被盜一次。

這次我是剛好在網路上找許茹芸的愛就愛吧,想說應該快要首播了,沒想到竟然讓我看到我的文章被放在這裡,因為只有我的網站有PO愛就愛吧的歌詞,所以很快就讓我找到這盜版網站,重點還是盜版網站先搜到,簡直讓我氣炸了。

01  

官方的回答就真的很官方阿~~意思就是官方也還沒找到方法抵制的意思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