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namecheap註冊了一個新的網域,本來想要綁定痞克邦個人網址的,雖然有成功設定成功。但是因為沒有另外購買SSL結果網站變成了不安全網域,但如果在另外購買SSL憑證,感覺一年的花費不斐。因此,乾脆就不要綁定了。反正都已經12年過去了,都是pixnet的子網域也沒有那麼遭。於是就跟線上客服提出我想要退費。I just want to cancel my registered domain today ,and I want to ask for a refund. 當然還要順便跟客服說自己註冊的網域XXXX.com。

他們的客服當然會先問你為什麼要取消註冊,我是直接回說因為使用不到了。 I don't need it anymore.

 

namecheap的客服也很乾脆,直接說給他七到八分鐘查資料,接著確定我是「當天」註冊的,就說我註冊時間少於120小時(五天),可以請求退款。還詢問我是要退款到 namecheap的帳戶還是原先payment的帳戶,我選擇退回原先付款的帳號。

痞克邦的擴充功能也讓我退款了,真心覺得服務很好。

部落格文章被盜,連標題都盜走 

 如何更改痞克邦新版型字體大小與顏色 

google 表單下載後出現亂碼解決方法 

line 將PDF轉文字檔 

論文APA格式設定 標題、內文 插入目錄教學 

word 如何輸入打勾方框符號 

google play 商店應用程式無法下載安裝(補圖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