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英文怎麼說 

Valentine’s Day 是西方情人節,也就是國曆2/14 

七夕情人節在英文中有許多稱呼可以使用,最常見的便是「Chinese Valentine’s Day」,就跟農曆過年會在新年過年New Year,前面加個Chinese New Year就成了農曆新年的說法一樣。 

 

除了「Chinese Valentine’s Day」也可以被稱為「Qixi Festival」,就是七夕的中文直譯音。又因為七夕情人節的日子是農曆七月七日,因此又有人會「Double Seventh Festival」來稱呼之。 

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快樂英文 

最常見表達情人節快樂的說法是「Happy Valentine’s Day」。若要表達七夕情人節快樂,就可以說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情話綿綿中英對照 

“You are my everything. I couldn't live without you.”
你是我的一切。我無法沒有你。

 “I never knew true love until I met you.”
直到遇見你,我才知道真愛是什麼。

 “I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making you happy.”
我想用餘下的一生讓你幸福。

 “I am so lucky to have you by my side. You make me a better person.”

能有你在我身邊,我真的很幸運。你讓我成為了一個更好的人。 

 “I am so grateful for your love and support. You are my rock.”
我非常感激你的愛和支持。你是我的堅強後盾。

 

pick-up lines 土味情話怎麼說

pick-up lines通常只搭訕的用語 

Hi, I'm Mr. Right. Someone said you were looking for me? 

嗨,我就是那個對的人,有人說你正在找我? 

Something's wrong with my eyes, because I can't take them off you. 

我的眼睛好像有點問題,因為我的目光無法從你身上移開。 

Excuse me, could you tell me the way to your heart? 

不好意思,我可以詢問通往你心底的路嗎? 

You are guilty because you have stolen my heart. 你有罪,你偷走了我的心 

You know what's on the menu?   Me ‘n' u. 

 

你知道菜單上有甚麼嗎? "你"和"我" 

七夕情人節相關單字

Chinese Valentine’s Day七夕情人節 

Weaver Girl織女 

Cowherd牛郎 

Magpie喜鵲 

Milky Way銀河 

巧克力 chocolate 

約會 go on a date 

送花 give flowers 

共進浪漫晚餐 have a romantic dinner 

農曆七月七日 July 7th of the lunar calendar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